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中央背包国王旅馆

中央背包国王旅馆(Central Backpack King Hostel)

Október 6. u.15.,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Backpack King Hostel旅馆位于布达佩斯的第5区,距离Arany János地铁站(M3线路)4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24小时前台,还设有带电视和桌上足球的公共起居区。 所有客房和宿舍间均陈设实用,为每位客人提供储物柜。每个住宿单位均以色彩鲜艳的元素装饰。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Central Backpack King Hostel旅馆距离一家杂货店250米,距离餐馆不到500米。 旅馆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Cathedral)3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和国会大厦不到70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