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大市场豪华公寓酒店

大市场豪华公寓酒店(Grand Market Luxury Apartments)

Vámház k?rút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Grand Market Luxury Apartments酒店距离Astoria地铁站和Kálvin Square地铁站均不超过200米,其宽敞而优雅的室内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所在的街上开设了几家餐馆、酒吧和二手书店,与市中心的Váci Street街也仅相距60米。 所有公寓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了洗碗机、微波炉和咖啡机。 酒店距离Vásárcsarnok大市场仅有几步之遥,在那里您可以购买各种自产自销的产品。Grand Market Luxury Apartments酒店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仅有150米,与盖勒特山(Gellért Hill)相距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