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比亚诺中央公寓酒店

比亚诺中央公寓酒店(Piano Central Apartments)

Kazinczy utca 32.,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Piano Central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犹太区(Budapest′s Jewish Quarter),提供现代化家具、平面电视、宽敞的厨房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ano Central公寓住处提供舒适的起居区(带折叠式沙发床)、宽敞的用餐区、浴室(带浴缸)与洗衣机。 公寓位于中心地段,距离烟草街会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国家歌剧院( State Opera House)和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等景点均有不到5-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附近还设有多家餐馆和酒馆。 公寓距离最近的ruin pub酒吧仅有180米之遥,距离烟草街会堂有300米,距离Astoria M2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Piano Central Apartments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