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西纳戈加酒店

西纳戈加酒店(Sinagoga)

Dohány utca 6.,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Sinagoga旅馆距离多哈尼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有100米,距离M2线路上的Astoria地铁站只有25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自助式住宿。 该公寓拥有2间卧室、配有沙发和餐桌的客厅、独立的厨房和带浴缸的浴室。 Deák Ferenc Square广场连接着3条地铁线,距离Sinagoga旅馆的公寓??有500米。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距离旅馆有1.8公里。 许多商店、餐馆和酒吧都位于旅馆500米至1公里的路程内。旅馆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上的链桥(Chain Bridge)有1.3公里,距离议会大厦(Parliament)和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