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时尚型公寓

时尚型公寓(Avantgarde Apartments)

Kazinczy utca 9,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Avantgarde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提供自助式公寓、现代化的家具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公寓坐落在充满活力的第七区,那里分布着许多酒吧和餐馆。 Avantgarde Apartments公寓的所有住处均彼此邻近,配有用餐区、带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洗衣机的浴室。 希望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1.5公里外的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和7.3公里外的阿奎因库姆(Aquincum)。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