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中央公寓

布达佩斯中央公寓(Central Studio & Apartment Budapest)

Galamb Street 3. 2nd Floor 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Studio & Apartment Budapest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布达佩斯的中心,距离多瑙河有150米,距离瓦茨(Váci)街有50米。 所有配备齐全的自助式现代公寓皆设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间带用餐区的配备齐全的厨房,还提供了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Central Studio & Apartment Budapest公寓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伊丽莎白大桥(Elisabeth Bridge)、弗洛斯马提广场(Vorosmarty Square)、链桥(Chain Bridge)和Vigado广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个中心地段分布有各种餐馆、杂货店、咖啡厅和酒吧。从公寓可方便搭乘公共交通设施。Rudas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距离酒店不到3.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