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大教堂公寓酒店

大教堂公寓酒店(Basilica Apartments)

Révay utca 2.,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silica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Boulevard)有100米,距离M1、M2和M3线路上的Deák Ferenc Tér Metro Stop地铁站有300米。其公寓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 所有公寓都配有空调、设备齐全的厨房、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部分公寓设有阳台,享有大教堂的景致。 Basilic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瓦茨街(Váci Street)及其步行区800米,距离纽高蒂火车站(Nyugati Train Station)有1.2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