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塔提温西中心旅馆

塔提温西中心旅馆(Tativen West Center)

Podmaniczky utca 49,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4,匈牙利

立即预定
  Tativen West Center酒店在布达佩斯(Budapest)的中心位置提供一间公寓,距离纽高蒂火车站(Nyugati Train Station)和地铁3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一个宽敞的客厅,带双人床、沙发床、有线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一间浴室。 Tativen West Center酒店距离一间杂货店和一间餐馆有100米,1公里外的Liszt Ferenc Square广场处也拥有许多酒吧和餐馆。酒店距离一家购物中心有600米。 酒店距离Margit Island岛、City Park公园和塞切尼温泉浴场(Széchenyi Bath)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