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伊丽莎白布里奇公寓酒店

伊丽莎白布里奇公寓酒店(Elisabeth Bridge Apartman)

D?brentei Tér 2.,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Elisabeth Bridge Apartman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布达(Buda)一侧的河岸上,距离城堡山(Castle Hill)有500米,为您提供装修雅致的高雅公寓,公寓内设有一个阳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拥有一个宽敞的客厅、一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一间双人卧室和一间带现代化淋浴间的浴室。 早餐可以根据要求送至您的公寓,需额外付费。Elisabeth Bridge Apartman酒店还可以为您提供往返机场的接送服务,以及自行车租赁服务。 历史悠久的温泉浴场,如Gellért和Rudas,距离该建筑有1公里远。步行经过伊丽莎白大桥(Elisabeth Bridge),客人在15分钟内即可来到瓦茨(Váci)步行购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