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塞梅尔魏斯布达佩斯生活公寓

塞梅尔魏斯布达佩斯生活公寓(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Semmelweis)

Semmelweis u. 10.,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Semmelweis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的佩斯(Pest)一侧,距离M2线的Astoria地铁站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卫星电视,距离多哈尼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400米。 这间公寓位于5楼,大楼设有电梯。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沙发的客厅、1间带洗碗机的厨房以及1间带浴缸的浴室。 杂货店和餐馆距离公寓不到300米。 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700米,距离位于布达(Buda)一侧的Gellért Bath浴场1.7公里,距离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2公里。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前往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