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生活布达佩斯公寓酒店 - 贝尔格莱德拉卡帕特

生活布达佩斯公寓酒店 - 贝尔格莱德拉卡帕特(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Belgrád Rakpart)

Belgrád rakpart 18.,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5,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Belgrád Rakpart公寓坐落在市中心,可欣赏到多瑙河的景色,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设施的自助式住宿。公寓的设施包括有线电视、洗碗机和洗衣机。 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休息区的客厅,以及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设有1个浴缸。 Living Budapest的公寓距离杂货店和餐馆都有300米,距离F?vám Square广场的大市场厅(Great Market Hall)仅有400米,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1公里。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位。公寓距离47路和49路电车连接站有300米,距离最近的Ferenciek Tere地铁站有700米,距离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