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朋友高级酒店

朋友高级酒店(Friends Superior)

Teréz krt. 4,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Friends Superior酒店享有布达佩斯的中心位置,距离Oktogon地铁站有200米,距离歌剧院(Opera House)有7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基本住宿。 客房陈设简单;部分客房提供共用浴室设施,其它客房则设有私人浴室。使用空调需另行付费。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公共厨房,厨房内配有用餐区和电视。 酒店距离李斯特·费伦茨广场(Liszt Ferenc Square)及其餐厅和酒吧有150米。Friends Superior酒店距离购物中心有1公里,距离圣伊什特万大教堂(St. István Basilica)有1.2公里,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1.5公里。 酒店距离收费停车场有不到700米,并在周末提供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