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YOLO青年旅舍

YOLO青年旅舍(Yolo Hostel)

Nagymez? utca 49.,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Yolo Hostel旅馆享有中心位置,距离Nyugati Pályaudvar地铁、电车和火车站有450米,设有公用厨房、自行车出租服务和24小时前台,其各处均配有免费WiFi。 Yolo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实用的设施。宿舍间和部分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其他一些客房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提供每日早餐,包括咖啡、茶、果酱和玉米片。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城市游和票务服务,并安排从20公里外的布达佩斯李斯特国际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到酒店的接客服务,均额外收费。 旅馆设有额外收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歌剧院(Opera)不到650米,距离议会大厦(Parliament)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