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薄荷迪奥斯兹吉公寓酒店

薄荷迪奥斯兹吉公寓酒店(Mentha Apartments Diószegi)

Diószegi Sámuel utca 50.,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9,匈牙利

立即预定
  Mentha Apartments Diószegi酒店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Nagyvárad tér地铁站(3号线)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的时尚客房。 Mentha Diószegi酒店的现代化公寓设有带可俯瞰市景的小阳台、沙发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室以及带用餐区和洗衣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距离可前往市中心的Deák Square广场有5站地铁车程,距离The Tram 24电车站仅有200米,距离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7公里,距离Gellért Baths浴场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