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央如家时尚公寓酒店

城央如家时尚公寓酒店(Like Home - City Center - Style Apartment)

Irányi utca 19-2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ke Home - City Center - Style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的中心,可步行抵达Váci Street街,提供自助式住宿,距离Ferenciek tere??地铁站(M3号线)仅有250米。 功能齐全的住所单位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和一间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 Like Home - City Center - Style Apartment公寓距离几家餐馆和杂货店有50米。 公寓距离卢达热浴场(Rudas Thermal Bath)有800米,距离Andrássy大街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