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维思诺公寓酒店

维思诺公寓酒店(Vesno Apartments)

F? utca 37/C,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Vesno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城堡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年轻的波西米亚氛围。酒店距离链桥(Chain Bridge)、布达城堡(Buda Castle)、马提亚教堂(Matthias Church)、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和Mammut购物中心都不到1公里。 Vesno酒店的公寓以不拘一格的现代风格装饰,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可欣赏不同景点景致的阳台,还配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浴室,并提供床单和毛巾。 Vesno酒店很乐意协助客人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距离河岸和Batthiany Tér地铁站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éli火车站和鲁达什温泉浴场(Rudas Thermal Baths)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