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高级公寓式酒店

布达佩斯高级公寓式酒店(Holiday Budapest Superior Apartments)

Akácfa utca 41,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典雅的Holiday Budapest Superior Apartments公寓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中心,距离歌剧院和多哈尼犹太教堂(Dohany Synagogue)不到8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设有一个带用餐区的配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抵达时可获赠迎宾饮品。业主会在冰箱内准备一瓶葡萄酒、矿泉水、啤酒和橙汁。 公寓占据2层,还设有一个配备有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微波炉、瓷砖地板和一间配备有淋浴、坐浴盆及洗衣机的浴室。 Holiday Budapest Superior Apartments公寓周围分布着许多商店及餐厅,距离Blaha Lujza M2地铁站有300米,距离Oktogon M1地铁站有800米,并设有一个封闭式的安全停车场,需要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