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山公寓酒店

布达山公寓酒店(Buda Hills Apartments)

Keleti Károly utca 4.,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4,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 Hills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中心一处葱郁的住宅区,位于美丽如画的Mechwart Square广场前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时尚的公寓。 所有公寓均设有空调、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及一间客厅。每个住宿单元还包括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内设有各种餐馆和酒吧。一个购物中心位于距离公寓500米处。Király热浴场距离公寓有700米,而马尔吉特岛(Margit Island)则有1.5公里远。 Mechwart Liget电车站距离公寓仅有100米。Széll Kálmán Tér地铁站距离Apartments Buda Hills公寓仅有8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