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哈耳摩尼亚皇宫公寓

哈耳摩尼亚皇宫公寓(Harmonia Palace)

Múzeum utca 9.,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8,匈牙利

立即预定
  Harmonia Palace Apartment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第八区的住宅区内,位于一栋经过重修的19世纪的建筑内,距离国家博物馆仅有50米,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公寓。 空调公寓拥有色彩缤纷的装饰,内设有硬木地板、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浴缸或淋浴间的浴室以及天井。 公寓距离多家餐馆和杂货店不到300米,距离Great Market Hall市场有600米,距离主要步行大道之一的瓦茨街(Vaci street)有2分钟步行路程。 Harmonia Palace Apartment酒店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2.6公里,距离Gellért Bath有1.2公里。 公寓享有良好的公共交通连接,距离加尔文广场地铁站(Kálvin tér Metro Station)和电车站(Tram Stop)有150米,距离全天运行的Harminckettesek tere Tram Stop电车站有600米,距离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Liszt Ferenc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 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