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尔比公寓酒店

阿尔比公寓酒店(árbi Apartman Hotel)

Rigó utca 3.,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5,匈牙利

立即预定
  árbi Apartman Hotel酒店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仅有230米,距离克尔文地铁站(Corvin Negyed Metro Stop)有6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以及小厨房,而小厨房还配有咖啡机、冰箱和用餐区。 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距离酒店有800米。烟草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是欧洲(Europe)最大的犹太教堂,距离酒店有1.5公里。 多瑙河(Danube)距离árbi Apartman酒店有2公里,可供客人欣赏历史上著名的桥梁和雄伟的布达城堡(Buda Castle)。 科勒提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有多趟列车前往多个国际旅游目的地,距离酒店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