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赫米娜私家酒店

赫米娜私家酒店(Hermina Magánszállás)

Sz?nyi út 16.,14区 佐格洛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42,匈牙利

立即预定
  Hermina Magánszállás酒店距离Széchenyi Thermal Bath温泉浴池和以文化和休闲而闻名的布达佩斯城市公园有1.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另还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所有客房皆装饰有鲜艳的色彩,设有一台电视、衣柜、暖气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带用餐区的公共厨房自己烹制餐点。 前往Teleki Blanka Street Trolley Stop车站距离酒店有120米。Mexikói Stre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800米。热闹的Heroes Squares广场则距离酒店有1.8公里。Liszt Ferenc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Magánszállás Hermina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