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贝勒塔格之家酒店

贝勒塔格之家酒店(House Beletage)

Mária utca 8.,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5,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use Beletage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第八区,距离Kálvin Square广场有5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的设计独特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为标准配置,设有空调、iPhone基座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Beletage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小冰箱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酒店提供往返18公里外的Budapest Ferenc Liszt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须额外付费。前台可为客人预订各种短途旅行和票务。 Beletage酒店距离受欢迎的瓦茨街(Váci Street )有1.5公里,距离Ráday Street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多家餐厅、商店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