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国民酒店 - 美憬阁

布达佩斯国民酒店 - 美憬阁(Hotel Nemzeti Budapest - MGallery)

József krt. 4.,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8,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tel Nemzeti Budapest是一家四星级酒店,距离Blaha Lujza Tér M2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时尚的空调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迷你吧以及带浴缸或淋浴间的私人浴室,并提供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典雅的酒吧、自助式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洗衣服务,为商务旅客提供方便。如客人希望游览这座城市,礼宾服务台可以为客人提供帮助。 Hotel Nemzeti Budapest - MGallery酒店紧邻多家购物中心和餐厅,距离Keleti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Budapest Liszt Ferenc国际机场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