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丹乌比斯玛格丽特岛大酒店

丹乌比斯玛格丽特岛大酒店(Danubius Grand Hotel Margitsziget)

Margitsziget,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8,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ius Grand Hotel Margitsziget酒店建于1873年,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环境幽静且绿意盎然的Margaret岛上,设有提供各种理疗服务的宽敞Spa区。 带暖气的地下走廊将酒店与相邻的Danubius Health Spa Resort Margitsziget连接了起来;该度假村设有欧洲健康水疗中心之一。 那里设有一个热水浴池、两座游泳池和各种桑拿浴室,提供美容理疗服务。诊断区提供各种理疗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pa区。 Széchenyi餐厅供应精致的美食,并享有公园美景。在早晨,客人可享用免费咖啡和牛角面包。餐厅提供国内外美食和减肥菜肴,并提供多种匈牙利葡萄酒。夏天时,客人还可以在露台和花园享受户外用餐。晚上,酒店提供吉普赛乐团的表演。 装修古典的客房俯瞰多瑙河或壮丽的公园,并均配备有空调和迷你吧。 岛屿绵延4公里,四周环绕有植被茂盛的植物公园,该公园内拥有古老的树木、日式花园、玫瑰花园和露天剧场,且步行路径和慢跑跑道贯穿其间。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马、马车和电动越野车四处游玩。该岛屿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