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BMF旅馆

BMF旅馆(BMF Hostel)

Tavaszmez? utca 7-15.,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4,匈牙利

立即预定
  BMF Hostel旅馆距离Rákóczi Tér Metro Station地铁站(M4线)有550米,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一座现代建筑中,提供洗衣设施和自动售货机。 所有客房均配有齐全的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还提供有线上网服务以及烹饪设施。 最近的餐馆和酒吧地理位置优越,距离BMF Hostel旅馆仅有20米。旅馆300米范围内还设有一些杂货店。 旅馆距离Rákóczi Tér Market Hall厅有550米。著名的大市场大楼(Great Market Hall)是布达佩斯(Budapest)最大和最古老的室内市场,位于多瑙河(River Danube)畔的F?vám tér旁边,距离旅馆有2个地铁站。旅馆距离普拉内塔购物中心(Planeta Shopping Centre)有700米之遥。 Kazinczy Street大街上著名的废墟酒吧Szimpla距离旅馆有1.6公里远。最近的公园位于II. János Pál Pápa Tér,距离旅馆有600米。旅馆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1.4公里。 该地区的其它交通站点包括不间断运行的4号线和6号线电车,最近的电车站是Harminckettesek tere镇,距离旅馆有500米。Corvin Negyed Metro Station地铁站(M3线)距离旅馆有900米。搭乘4号线地铁仅需2站,或步行1.5公里,便可抵达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