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柏斯科罗签名典藏酒店

布达佩斯柏斯科罗签名典藏酒店(Boscolo Budapest, Autograph Collection)

Erzsebet K?rút 9 - 11,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3,匈牙利

立即预定
  Boscolo Budapest, 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城中心一座优雅的19世纪建筑内,靠近歌剧院和安德拉什大道(Andrássy Boulevard),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休闲泳池和热水浴池的Spa区。 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豪华的意大利家具,提供诸如丝绸壁纸和穆拉诺(Murano)吊灯等装饰,设有迷你吧、保险箱和卫星电视。电视配有互动式体验中心。 Boscolo Budapest酒店的SPA设有一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和一座放松池(15×2.5×1.15米),亦提供健身中心。 New York Café咖啡馆位于酒店的中心,拥有美丽的壁画和镀金灰泥柱。优雅的酒吧提供现场钢琴演奏、清凉饮料和鸡尾酒。Salon Fine Dining餐厅供应创新的匈牙利传统佳肴,曾于2013年获得过《法国美食餐馆指南》奖项(Gault Millau)。 酒店门前设有可随上随下的公交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