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假日海滩疗养及会议中心酒店

布达佩斯假日海滩疗养及会议中心酒店(Holiday Beach Budapest Wellness & Conference Hotel)

Piroska Utca 3-5,03区 欧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39,匈牙利

立即预定
  匈牙利的独一无二的船形酒店欢迎客人下榻多瑙河畔的绿色环境,提供一流的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从酒店搭乘公交前往市中心很方便,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Holiday Beach Wellness and Conference Hotel酒店的客房内欣赏多瑙河的景色以及对面河岸的森林景色。酒店设有2间餐厅、1个烧烤露台和泳池酒吧,每天早晨供应热自助早餐。 客人也可以使用1个室外游泳池、1个有趣浴缸、儿童游泳池、供8位客人使用的每人2个热水浴缸和1个足球场。想要保持身材的客人可以在带有有氧、塑身和有氧设施的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运动、在桑拿浴室放松或进入美容院。 Holiday Beach Hotel酒店提供广泛的会议设施,适合商务客人使用。酒店距离许多舒适的酒吧和咖啡馆只有几步之遥。 The Holiday Beach Budapest Wellness and Conference Hotel酒店拥有自己的栈桥,酒店可以安排多瑙河游船以前往不同的目的地(布达佩斯中心、多瑙河湾、圣安德烈、维谢格拉德和埃斯泰尔戈姆等)。EuroVelo 6自行车道位于河岸右边。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酒店提供禁烟客房、防过敏客房以及残疾人专用客房。 客房的装饰风格现代并给您带来家一般的感受。     您可以在餐厅或者烧烤露台品尝特别的匈牙利美食以及健康食物。 您可以在池畔酒吧或者健康酒吧享用一杯清凉鸡尾酒,晚上精致的Albatros餐厅以时尚的风格为您提供一个优雅的环境,您可以在此就餐结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