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欧姆妮布兹玛吉特桥酒店式公寓

欧姆妮布兹玛吉特桥酒店式公寓(Hotel Omnibusz Apartments Margit Bridge)

Frankel Leó 1. 2 em 18/A,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7,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tel Omnibusz Apartments Margit Bridge公寓是一家自助式住处,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的第二区,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400米远,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Omnibusz Apartments Margit Bridge酒店配有空调,并设有一间独立的卧室,提供一个带平面电视和卫星频道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内配有微波炉和用餐区。私人浴室配有一个浴缸、坐浴盆和吹风机。酒店提供洗衣机和熨烫设施。 酒店距离各种各样的餐馆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一间超市不到300米远。Hotel Omnibusz Apartments Margit Bridge酒店距离卢卡奇温泉浴场(Lukács Thermal Bath)有650米远,而距离VasasPasaréti Sports Centre体育中心有2.7公里远。 酒店距离该Margit Híd、Budai Hídf?电车站和城铁站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yuga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韦斯滕德购物中心(Westend Shopping Centre)有3站电车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9公里,并可根据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