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纳贝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纳贝尔住宿加早餐旅馆(Anabelle Bed and Breakfast)

Garibaldi utca 1.,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Anabell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达佩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高天花板的典雅客房,距离议会大厦(House of Parliament)和多瑙河有1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700米,距离M2线的科苏特约什广场地铁站(Kossuth Lajos Square Metro Stop)有170米。 Anabell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木制橡木地板、1台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花洒淋浴、毛巾加热器、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还设有咖啡机和电热水壶。公寓额外配备了空调、休息区、带室外用餐区的阳台和1个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设施,并且可以在带露台的用餐室享用早餐。旅馆旁有迷你市场和餐厅,距离超市有100米。 旅馆为客人提供免费的行李寄存服务。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7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90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