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科维努斯凯宾斯基酒店

布达佩斯科维努斯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Corvinus Budapest)

Erzsébet tér 7-8.,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349间房   布达佩斯科维努斯凯宾斯基酒店距离Chain Bridge桥和Saint Stephen's Basilica大教堂有700米,拥有多间餐厅、豪华空调客房和室内游泳池,其建筑结构是现代布达佩斯(Budapest)的象征。   布达佩斯科维努斯凯宾斯基酒店每间典雅的无烟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欣赏公园、城市或Fashion街的景色。Nobu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寿司和创新日本料理,而éS Bisztró-Brasserie餐厅设有夏季露台,供应匈牙利和维也纳特色菜。Living Room经典咖啡店具有现代风味。客人也可以在Blue Fox酒吧享用饮品。 二楼的Kempinski The Spa中心提供采用天然产品的独特按摩和身体护理。客人使用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无需额外付费。   从酒店附近的地铁站和巴士站,客人可以轻松前往所有景点。酒店距离Hungexpo展览中心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