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朱迪桑德尔公寓

朱迪桑德尔公寓(Judy and Sandor Apartmen)

Donáti utca 26,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5,匈牙利

立即预定
  Judy and Sandor Apartmen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的一个安静区域,距离渔人堡(Fisherman′s Bastion)和Matthias Curch仅有3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自助式住宿,附近设有收费的公共停车位,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Judy and Sandor公寓还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洗衣机起居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公寓距离数家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匈牙利议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 Building)和链桥(Chain Bridge)800米,距离圣圣史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