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贝尔维尤布达佩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贝尔维尤布达佩斯住宿加早餐旅馆(Bellevue Budapest B&B)

Szabó Ilonka u. 15/b.,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5,匈牙利

立即预定
  Bellevue Budapes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坐拥宁静的地理位置,地处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llevue Budapes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休息区、冰箱、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毛巾加热器的私人浴室和有线频道。 旅馆大部分东侧客房的阳台均眺望着多瑙河(Danube)和议会大厦(Parliament)的美景,西侧的客房则享有城堡山(Castle Hill)的景致。旅馆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还可参加带导游的城市观光旅程。 旅馆距离众多的餐馆和商店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最近的Batthyány tér广场上的M2线地铁站和18号电车线有6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公里,距离渔人城堡(Fisherman's Bastion)不到230米,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