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VIP公寓

布达佩斯VIP公寓(Vip Apartments Budapest)

Apáczai Csere János utca 1,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Vip Apartments Budapest公寓酒店享有多瑙河(Danube)的全景,提供配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公寓和一室公寓。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一张沙发、一台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收音机的休息区、配备完善的厨房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Budapest Vip Apartments公寓距离链桥(Chain Bridge)900米,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和堡垒(St. Stephen's Basilica and the Citadella)1公里,享有1.3公里外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的景致。 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20公里,客人可以预订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