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巴扎公寓

巴扎公寓(Bajza Apartment)

Bajza u. 64, bldg. 2, 3rd floor, door 47,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2,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jza Apartment公寓是一间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的自助式住宿,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8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一个宽敞的休息区和一间独立的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一台洗衣机。浴室提供淋浴。 Bajza Apartment公寓距离Bajza utca M1 Metro Stop地铁站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5公里,距离火车东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9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s Liszt Ferenc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