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多彩公寓

布达佩斯多彩公寓(Colorful Budapest)

Teréz k?rút 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Colorful Budapes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中心的Grand大道,距离Oktogon地铁站和电车站安德拉什大道(Andrássy Avenue)有1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600米。 酒店设有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1张沙发、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餐桌,还配备了1台洗衣机。客人可以使用带吹风机和浴室的免费洗浴用品。 Colorful Budapest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00米,距离拥有餐厅、酒吧和酒馆的热闹的Liszt Ferenc Tér有100米。 公寓距离纽高蒂火车站(Nyugati Train Station)有900米或1站电车车程,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8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