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埃及艳后酒店

埃及艳后酒店(Kleopátra)

Kárpát utca 9.,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3,匈牙利

立即预定
  Kleopátra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一个住宅区,距离议会(Parliament)和市中心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个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leopátra公寓设有一个带有线电视的宽敞休息区和独立的卧室。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客房还是有1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杂货店、餐馆和咖啡馆均在公寓100米以内,公寓附近还有一条自行车径。 公寓距离Lehel tér M3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Westend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850米,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15分钟的步行距离,距离Nyugati火车站有1.5公里。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