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小美利卡公寓

小美利卡公寓(Little Americas)

Podmaniczky utca 10-17.,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ttle America公寓位于布达佩斯,距离Nyuga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西区购物中心(Westend Shopping Centre)有500米,提供装饰典雅的住宿。这间自助式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带洗碗机和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Little America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Andrassy Avenue大道1公里,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