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瓦尔拉卡布戴瓦尔班酒店

瓦尔拉卡布戴瓦尔班酒店(Vár-Lak a Budai Várban)

Tárnok u 26,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4,匈牙利

立即预定
  Vár-Lak a Budai Várban酒店位于布达佩斯的城堡区(Castle Quarter),紧靠马加什教堂(Matthias Church)和渔人堡(Fishermen's Bastion),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于迷人的绿色庭院内提供布置典雅的1楼公寓。 The Vár-Lak a Budai Várban酒店的公寓提供有线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毛巾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杂货店和最近的餐厅有100米,距离塞切尼链桥(The Chain Bridge)有850米,距离Dél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