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珍妮特公寓

珍妮特公寓(Apartment Jeanette)

F? utca 40.,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Apartment Jeanette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布达城堡区(Buda's Castle District),距离马加什教堂(Matthias Church)和渔人堡垒(Fisherman's Bastion)均有不到5至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设计现代化的公寓配有平面电视和空调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完整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亦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公寓酒店内免费停车。热门的名胜景点包括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和距离Jeanette公寓不到1.5公里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 旅舍提供前往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