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温馨友好II号公寓

温馨友好II号公寓(Warm & Friendly Apartment II.)

Radnóti Miklós utca 27.,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Warm & Friendly Apartment II.公寓享有色彩鲜艳的装饰,提供自助式公寓、现代化的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 Building)有1.1公里,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5公里。 紧凑的公寓提供空调、休息区和位于夹层楼的睡眠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设有烤面包机和咖啡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拖鞋。客人可从窗户欣赏城市景观。 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Andrássy Avenue大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1.7公里,距离布达佩斯的李斯特国际机场(Liszt Ferenc International Airport)18公里,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