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市艾克鲁森夫彩色公寓

城市艾克鲁森夫彩色公寓(Exclusive colourful flat in the city)

Károly krt. 23.,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Exclusive colourful flat in the city公寓是一间位于布达佩斯城中心的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7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有750米。 这间公寓设有一座享有市景和山景的露台、一张沙发、超长的床铺、熨烫设施以及一间配备了洗碗机和烤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浴室内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Exclusive colourful flat in the city公寓距离Deak Ferenc Square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瓦茨街(Vaci Street)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不到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