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4U III一室公寓

4U III一室公寓(Studio 4U III.)

Rákóczi út 1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中心的Studio 4u 3.公寓是一间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的内部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不到9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享有城市景观,并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电热毯。部分客房还备有一张办公桌和一张餐桌。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 此外,Studio 4u 3.公寓提供一个共用的厨房、班车服务以及收费的外部公共停车场。较高楼层的客人可以搭乘电梯抵达公寓。 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公里,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有1.5公里,距离Chain Bridge大桥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不到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