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李斯特弗朗茨泰尔玛丽莲套房公寓

李斯特弗朗茨泰尔玛丽莲套房公寓(Marylin Suite Liszt Ferenc Ter)

Kertesz Utca 35,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3,匈牙利

立即预定
  Marylin Suite Liszt Ferenc Ter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assy Avenue)不到9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内部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rylin Suite公寓的每间住宿都配有沙发床、休息区、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如果客人想去周围逛逛,可以前往600米外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或900米内的圣伊什特万圣殿(St. Stephen's Basilica)。公寓距离布达佩斯东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1.4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