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维塞勒依设计公寓

维塞勒依设计公寓(Wesselenyi Design Apartment)

Wesselenyi Utca 2,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1,匈牙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Wesselenyi Design Apartment公寓在2014年重新装修,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坐落于1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享有现代设计,设有市景露台、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带桌子的用餐区、带微波炉、炉灶、冰箱、烤面包机和电热水壶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Wesselenyi Design Apartment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Deak Ferenc Squa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50米。 公寓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7分钟车程,距离瓦茨街购物区(Vaci Street Shopping area)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不到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