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钻石拉克丝瑞公寓

钻石拉克丝瑞公寓(Diamond Luxury Apartments)

Andrássy út 2.,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Diamond Luxury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享有圣史蒂芬大教堂(Stephen’s Basilica)的美景,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暖气的自助式住宿。 这些优雅的公寓配有2间卧室和1间浴室。起居区包括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沙发和壁炉。厨房配有微波炉、烤箱和电热水壶。部分公寓设有1个阳台。 周围的街道拥有许多咖啡馆和餐馆;瓦茨(Vaci)购物区距离公寓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Diamond Luxury Apartments公寓距离匈牙利国家美术馆(Hungarian National Gallery)有4.4公里,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