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7英里公寓

7英里公寓(7 Miles Apartmans)

József krt. 67. I. 5. 20-as kapukód,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5,匈牙利

立即预定
  7 Miles Apartman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Corvin-negyed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客房和免费WiFi。 公寓提供休息区、带淋浴或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设有带用餐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提供床单和毛巾。入住客房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公共休息区。 7 Miles Apartmans公寓供应健康早餐(不含防腐剂或合成色素);还提供杂货递送服务和熨烫服务。 公寓距离格勒特浴场及Spa中心(Gellért Baths and Spa)有1.8公里,距离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Arts)仅有2个街区,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并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