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您的健康4号公寓

您的健康4号公寓(Apartman 4 you Wellness)

Viza u.5.III.em Riverside apartmanház,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3,匈牙利

立即预定
  Apartman 4 you Wellnes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享有河流全景,提供自助式住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内部地下安全停车位。 公寓设有阳台、平面有线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带沙发和的休息区、餐桌以及带浴缸的 浴室。 公寓楼内设有室内游泳池和Spa康体中心。此外,公寓可经由电梯抵达。 Apartman 4 you Wellness公寓距离布达佩斯动物/植物园(Budapest Zoo & Botanical Garden)有不到9分钟的车程,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圣斯蒂芬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不到13分钟的车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