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卡罗利公园中央公寓

卡罗利公园中央公寓(Central flat close to the Károlyi garden)

Henszlmann Imre utca 7.,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flat close to the Károlyi garden公寓就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的公共花园旁边,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公寓设有沙发和洗衣机uok哦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 最近的餐厅位于不到150米处,而几间酒吧和咖啡厅则位于300米范围内。Váci Utca步行购物街距离Central flat close to the Károlyi garden公寓不到500米。 公寓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4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河岸有700米,距离大市场大厅(Great Market Hall)有650米。 位于Astoria的公共交通枢纽拥有地铁M2线以及拥有M3和M4地铁线的Kálvin Tér站距离旅馆有350米。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公寓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