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瑙河瓦茨公寓

多瑙河瓦茨公寓(Vaci Apartment Danube)

Havas utca 2,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Vaci Apartment Danube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距离盖勒特浴场和水疗中心(Gellért Baths and Spa)以及兵营城堡(Citadella)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17公里。 Vaci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沙发的起居区。此外,公寓还提供洗衣机以及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公寓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和链桥(Chain Bridge)均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安得西大道(Andrassy Avenue)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