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瑙河全景公寓

多瑙河全景公寓(Duna Panorama Apartman)

Széchenyi rakpart 7.1.1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Duna Panorama Apartman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享有多瑙河(River Danube)、链桥(Chain Bridge)、布达城堡(Buda Castle)和布达山脉(Buda mountains)的全景,距离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 Building)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提供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和带餐桌的厨房。浴室配有浴缸。 Duna Panorama Apartman公寓供应早餐,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450米,距离多间餐厅均不到300米。 公寓可以安排各种服务,包括按摩、汽车租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最近的地铁站是M2线的Kossuth Tér站,客人在那里乘地铁可直达布达佩斯火车东站(Keleti Train Station)和火车南站(Déli Train Station)。公寓距离布达佩斯火车西站(Nyugati Train Station)1.5公里,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21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